close

 


 


前一陣子我表姊又去玩具工廠搬貨 (買玩具啦)


看到了MELODY的玩具問我要不要買  呵呵~  我當然要阿


於是他就幫我挑了一個冰箱  但是我又沒空去他家拿


過了好多天了  上上星期終於有空了 就載著綺綺殺去逢甲舅舅家拿



鐺鐺~  就是這個冰箱 是MELODY的 是MELODY的歐  超卡哇伊的啦~



打開冰箱 裡頭裝著許多附加的食物 門還會有音樂歐  不過我沒裝電池



食物的包裝上也都是MELODY歐 還有一個小盤子 可以裝布丁




有沒有很可愛阿 降我就不用買R家的冰箱了


不過2相比起來  MELODY的冰箱是屬於個人小冰箱


R家的冰箱是屬於超豪華家庭號大冰箱了


都很可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