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29(二)  被老闆推去上課  要到世貿的大禮堂ㄝ  (雖然不是很遠啦..


13:00~13:30報到  所以1點時就跟另一同事< 惠玲> 騎著我的小K去了


到了會場   超過300個座位幾乎坐滿ㄝ


來參加的大多是貿易相關行業的人 有貿易商 報關行 船公司...等



一開始先是各貴賓致詞  在開始研討


主講人是 高雄輸出入銀行的黃經理


主要是研討信用狀風險和避險 還有案例解析 


講的流程有點快  但是內容滿生動的


對於作報關行的我還滿受用的


可是新舊版本改很多了 還是有銀行不變更死腦筋 讓我們做文件時增加困難


 




中場休息時會場還有提供茶點


這盤就是我拿的點心 還不錯吃歐 另外還有長崎蛋糕  不過我沒拿


同事惠玲有拿 她說也不錯吃歐


還很不巧的遇到之前公司的同事---湯小寶  他還是一樣的惹人厭


休息10分鐘後開始第2階段的研討


主講人是一位黃律師  主要是說"實例解析國際貿易糾紛的預防與處理"


演講的方式也很活潑 


可是內容是在說貿易糾紛的發生與處理 


這就不較不屬於我工作的這部分了


如果是貿易商的話 應該比較受用


但是我還是勉強撐著快闔起來的眼皮  繼續聽講


終於撐到下課時間 才和惠玲用輕快的腳步回公司


回到公司大約5點10分  整理下午不在時發生的大小事


又處理一些文件才回家


 


 


 


 


 


 


今天上課的心得 :   點心很好吃 冷氣好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