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心開心超級開心  前幾天跟拔拔A了母親節禮物今天收到囉


小小布1隻   和   一套小兔裝



這隻小小布還沒取名字暫時叫他小P


這組小P還包含旁邊的2件T恤和1件裙子  再電腦看圖片時越看越想要


配合時玩也剛剛好 沒想到收到後覺得 這隻小小布也太瘦了吧


身體只有我的小拇指這麼寬  四肢也只比牙籤粗一點 


每一件衣服也都大約只有10元硬幣大  也太迷你了吧 


本來還想說有空可以幫他做衣服  這下怎麼做阿  衣服做好我都變成鬥雞眼了吧


不過還好小P長髮  可以幫他變換髮型  這點我就安慰多了





另外一套是小兔裝  也是超可愛的啦   尤其他的兔耳朵帽子戴上去之後加分很多


還有一個小披肩感覺給他很高貴ㄝ  帽子和裙子上也有鑲上愛心型的飾品歐


降和MELODY一起玩時 2對兔耳朵跳阿跳的多可愛阿


講到這個 我的眼睛 嘴巴 都笑到闔不攏了


 


 


 


當媽3年了 今年的禮物是這些娃覺得還滿高興的  (以前好像沒送過


也許某些人會覺得"送這幹麻"或是"買這幹麻"  (我家拔拔就是


我覺得  禮物不用高貴 是要送的心坎裡


送花                 有人嫌浪費   (我是不會啦


送紅包             很實用也很實際  (但我覺得很敷衍


送雞精              有的人不敢喝    (我還滿愛喝的


送黃金鑽石      又不是每個人都是有錢人


不過也可以不用送禮阿   一家人聚在一起吃吃喝喝也不錯的


今年母親節我還不錯歐 有禮物又有的吃   還吃2攤咧 真是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