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客阿    你餓了嗎 來看看我家的[熊貓便當]


 



這是r社美味便當比賽系列裡的熊貓便當


其實不是它不好看 而是我覺得它好大一組歐


因為之前有抽到一組 [火車便當] ==> 


沒想像中可愛 (但是用培根做的火車很可愛) 所以遲遲不敢在入手


是看了好久 才狠下心買回來的


 





現在就為各位介紹囉


  


先看看旗幟  這是每組都會有的  一面是編號一面試圖案 每組的圖案還不相同歐


 



這個胖胖瓶  應該就不用我多說囉 是水壺啦


吃東西難免還是要配飲料咩  不然嘴巴會乾會噎住歐


瓶身上還有2片竹葉在上面 添增可愛


 


  


那這個較瘦的罐子又是啥咧  歐~~  原來是裝筷子的啦


自備餐具 少用衛生筷  大家都要響應環保歐


 



在來就是重頭戲 便當盒啦 採用了蒸籠樣式的便當盒很有中國的風味


更裝飾成熊貓的模樣 有畫龍點睛的功效


在看看裡面的餐點 2個做成貓熊的飯團 很符合這個便當的主題歐


也可讓享用個便當的小朋友食慾大開


另外還有2個水餃(煎餃?)  也是裝點成熊貓的樣子  讓我也好想吃歐


咦!?  那個像藥丸膠囊的東西是啥咧!?


歐~  是裝醬油的小罐子啦  吃水餃當然要沾醬油阿


 



最後就是最通俗的大合照


這個[熊貓便當]你滿意嗎 你會給幾分呢



 


 





  


另外還有這2款 NO.5 & NO.7我也很喜歡


都是我最喜歡的粉色系內


NO.5 是鋼琴便當  看看便當裡的擺設 煎蛋提琴  白飯鋼琴 肉丸音符


還有鼓棒做的筷子  音符做的湯匙


仔細看裝布丁的盒子  形狀還是鼓歐


NO.7 是糖果便當 我想愛吃糖果的小朋友可能會認為裡面都是甜的吧


但是太晚發現它的可愛 現在要買好像很難找到溜


希望有發現這2款的格友麻煩通知我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