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飯的空檔就是用來拍照用的   在店內的母女合照




在店內的父子合照


 



在店內的父女合照




很多很正的料理


 



必點的 日式麻糬和韓式泡菜



新吃法 燒餅夾泡菜夾烤肉 大口咬下 真讚 


 



到底有多好吃呢 看拔拔的表情就知道啦




被拔拔罰




ㄚ2四連拍


綺綺可愛三連拍


 


 


 


10/18是我跟拔拔結婚4週年毆


時間過的真快阿 想想那時還在挑喜餅婚紗的 現在就過了4年了


小孩還碰出2隻了  真是歲月如梭阿


那拔拔有什麼表示嗎   呵呵 當然沒有 


我也不用有特別的什麼東西啦  帶我出門走走吃個飯就ok啦


所以早上睡到快10點才起床 東弄弄西弄弄之後才出門


拔拔說想吃燒烤 於是我們就去雙十路的野宴慶祝囉


人沒有很多所以一去就有位子還是靠窗的毆


我跟拔拔忙著吃ㄚ2也一刻不得閒  在桌子底下鑽來鑽去的


就被拔拔罰趴玻璃了 真是活該


吃到1:30 我們就買單了 因為ㄚ2要去為自己的屁股打拼


去參加搬尿布比賽啦


至於得第幾名呢 就請看下一篇文章囉 將會詳細記載毆


比賽完 約4點 我們又去costco逛


買什麼東西我也不想在介紹了 還不就是每日c果汁跟超特大包的餅乾是必買品


不過我今天還買了1本書 毆



<格林童話一本通>


什麼意思呢 就是裡面包含了幾乎全部的格林童話毆


之前都有想說買童話書給綺綺  雖然他還看不懂字 不過我可以念給他聽


但是買了幾本都覺得不是很適用  因為一本書都只有一個故事


而綺綺有時要聽這本有時要聽那本 換來換去得 很煩


有了這本 他想聽哪個故事翻翻書就ok囉  也省去一堆書的困擾


 


逛完了costco我們也就回家了


回家的路上累癱的綺綺跟ㄚ2也都睡著了


回到家 剛好綺綺的姑姑和姑丈有回來就一起煮了1鍋火鍋


結婚4週年就降畫下完美的句點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