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小花園有多了很多同伴囉  新的花 新的盆

 小青蛙盆



 小熊盆



小豆苗盆



迷你玫瑰+雞雞澆花盆



玫瑰聖誕紅+草莓籃盆



常春滕+楓葉盆




小菊花+方盆


第1次買方型盆說 種起花來都覺得好怪毆  什麼方位都不對 喬了很久說


 



還有阿  爲了要滋潤我的小花園 常保它們健康  我特地建設了1座[噴水池]


降這些花花草草們才能快樂而且無優無慮的長大毆


 



另外還幫小花園立了1個牌子 [WELCOME TO GARDEN] 歡迎大家的光臨毆


還有一個[花盆人]  當我不在家時  它就是小花園的小主人 幫我掌管小花園大大小小的事情毆


歡迎牌下面的3個玻璃吊罐  哈哈 那是我喝雞精留下的空罐啦


將他們串在一起又有別的用途囉  種花 置物  造景 都很不錯毆


 



誰說看花海要到新社   我家也有花海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