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 是我小叔和小嬸的大喜日


沒為什麼   就是也要幫他們紀錄一下當天的情況


這是翻拍婚紗照的其中一面  覺得這面很好看





紅湯圓 和 甜米糕


米糕上頭那碗是要給新人吃的 底下那盆是要分給鄰居的





小叔和小嬸結婚訂婚都是在同天


但是訂婚我沒去所以沒照片


一切的開始就從 [進門] 的那刻開始囉


聽到鞭炮聲後 我趕緊右手拿著蘋果左手牽著阿2走到門口去等新娘車的到來


因為阿2今天扮演非常中要的角色


 




是啦 阿2就是要接新娘下車的那個小孩啦


爲了這個任務還幫阿2借了一套燕尾服  不過太熱了外套沒穿


說一下這套衣服好了 衣服有點長  摺一下就好了


褲子腰太寬所以配上吊帶  褲子也太長還摺了2摺     誰叫阿2腳太短


 



新娘下車後 就是習俗的過火和踩瓦片


不知道是瓦片太硬還是踩的太小力  新娘差點跌倒  噗~ 




然後就是拜祖先   旁邊這位是媒婆 


我結婚時也是他幫忙的


 


 


  然後就進房休息一下  婆婆再進去餵湯圓


之後伴娘們就在裡面休息


我也進去送了一枚戒指給小嬸做紀念


我只能說 : 現在金價好貴阿 


 


 


再休息一下   下樓拍照



全家福


前排左至右  三姑  我婆  阿2 小嬸 小叔 綺綺  我公 阿罵


後排左至右 姊夫 大姊  小祥恩  老公 還有我  (遮住了 )


還有幾位住桃園的親戚沒到  因為請客是在晚上 她們下午才會到


 



伴郎們 和  新郎


據說這些伴郎們為了當伴郎還特別去買西裝 呵 真剛呼阿 


 


 



2人的合照  小叔還是呆呆的


 


 


大伙都照完後  好玩的來囉



1. 應大家的要求站起來


2. 站起來做什麼咧


3. 是啦 跪下求婚咩


4. 還要大聲說 [我愛你 請你嫁給我]


5. 願意嫁就[啾]一個唄


6. 好囉 這就是有情人終成眷屬


哈哈  大家看的多high阿


 


 


親夠  新娘上樓換衣服  吃中飯



因為是請晚上的 所以中午就自己煮


這桌是我婆還有大姨小姨完成的 


sorry啦 我忙綺綺和阿2都沒空理廚房的事了


不過我也熱到只吃了2隻蝦子而已  其他什麼都沒吃 然後一直猛灌飲料  太熱了 


 


 




晚上宴客時 我們在餐廳請客  由我和大姊幫忙收禮金


忘了說 我們是男女雙方一起請的 禮金也分開收


女方收禮金的是小嬸的小妹和大姊收


我跟大姊經驗很多 所以知道該注意什麼事情  合作無間  只差在很多親戚我不認得


而女方的卻是什麼都不知道  看到人都不會招呼 明明就是自己的親戚....


很多事情他們都還不懂  就連收紅包也收到滿桌子亂七八糟的


沒辦法他們家都還是小孩子


 





桌上的一處


簽名布我之前就跟小叔說要印上照片  才有紀念的價值 (我的就是有印上照片)


結果他還是忘了   婚紗店就拿醜醜的粉紅色簽名布


我還幫他準備了放謝卡的小籃子  就不用醜醜的名片盒放


結果阿  喜宴結束我這4個籃子也不見了 被A走了 死小偷


 


 


喜宴開始  新人進場時因為我還在外面所以沒看到


聽說在中間放了一顆大氣球  新人走到中間時將氣球搓破 然後掉下許多小氣球


可惜這幕我沒看到


 


 


第2次換衣進場時


新娘拿了整串的氣球分送 而新郎拿著麥克風唱歌 [愛很簡單]



沒想到平常這呆頭小子居然還能想到進場時唱歌  看他深情的樣子  浪漫到不行


 




當天席開30桌  很多親友紅包到人卻沒到  不然桌數肯定更多  會爆桌也說不定


 



菜色也不錯 還有幾到菜沒照到 


因為阿2一下找我一下找拔拔  我就抱著他四處跑 沒吃到什麼 只能抽空照相


這菜讓賓客也吃的很開心 有吃有拿 


 


 


敬酒時我也忙著追四處跑的阿2所以也沒照相


直到最後送客了  才把2個小孩丟給大姊讓他先帶回家  我留下來整理.處理




因為送客時我也是忙著四處跑  所以也沒幫她們拍很多照片  這些都是拔拔幫我拍的


大家辛苦一天囉  到這裡就完美的結束了  謝謝參加的賓客






我們4個人的全家福


 




小叔和小嬸的喜餅  是大黑松小倆口的


其實是我要他們定這家的啦 我結婚時也是訂這家  我覺得很好吃


當初訂的是金色的盒子 不過現在停產了


有一款新的 曼谷包款喜餅盒 也很看歐  外帶就是曼谷包 還可以當包包用


 


 


 


 


 


↓ ↓ ↓   更多照片在這裡  ↓↓↓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liyilung111&book=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