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15 是阿2滿3歲的日子


因為最近阿2很喜歡超人類的電視節目 常常也會表演超人的動作


於是和拔拔商量後要做一個超人的蛋糕給阿2




將將~~~ 就是這個超人蛋糕啦 五勾追某 


 


或許你可能看不清楚超人的樣子 沒關係我有原圖與蛋糕的對照




  看清楚沒 沒錯!!  就是一件衣服   這件衣服本來還穿在阿2的身上


 好說歹說才說服他將衣服脫下好讓我拿去做蛋糕  因為如果要我另找超人圖 我會"起笑"的


所以最快最便捷的方式就是直接拿阿2的衣服去做  哈~ 真佩服我的聰明


打開蛋糕蓋的煞那 阿2還開心的直直叫呢


 


 


準備要唱生日快樂的時 阿2最愛的"阿近"  (我的小嬸)  打電話回來說他要下班了 要我們等他回來


於是我們等了約10分鐘  "阿近"回來了 大家一起開心的為阿2唱生日快樂歌




看阿2開心的模樣想見他有多開心 而且他最愛的阿近還抱著他呢 


愛阿近的程度連我這個媽都不如  咳~ 不過降也好 不乖的時候可以用"阿近"來威脅他 哈~


 





全家的"亂照" 


 



阿2開心的模樣


 




唱完歌後  叔叔和麻麻用奶油塗阿2的   


阿2很生氣 一度還躲到樓梯去生氣 還要阿近去勸他出來  有夠大牌歐


不過出來後又開心的繼續玩了


 


 




這次還是麻麻我為大家分蛋糕  蛋糕的內餡就甭介紹了 反正就是給小孩一個回憶啦   


 




吃完蛋糕 三個小孩全窩在阿近身旁  那個捲毛小孩是我大娘姑的小孩


他娘給他取一個外號"肉蛋"  不過我看不出來他哪裡有肉 "蛋"是真的有啦


 




然後阿2又表演了超人的姿勢給大家笑


 




阿2的生日阿近很費心的還送了一套衣服歐 很可愛 不過大了點明年都還可以穿


 



也送了一件衣服給綺綺  因為綺綺生日時阿近還在坐月子 這件衣服算是補給綺綺的


這件衣服很可愛呢 綺綺拿到的隔天就迫不及待的穿著去上學了 


謝謝阿近送的衣服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