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11是我家拔拔的生日 不過好格有Milky卻選擇了這天當作他的惜別會 (因為他要去北部過少奶奶的生活了)


對於一像不是有異性沒人性的我  當然選著參加Milky的惜別會囉 其實一家四口都去參加了啦







fifi的門口


本以為不好找說 沒想到一個路口轉彎就看看大大的扛棒了


門口還有服務生幫我們開門呢 很尊貴的感覺


 


 




一進到餐廳裡  全部的餐與人員都到了 只剩我們這一家  拍謝啦 人多嘴雜咩


先看到桌上的調料盤  可以照自己的口味添加


至於那個怪里怪氣的背景...就不理他啦


 




來看看我們的餐點


我們7大3小點了7個加99元的小套餐 所以都有麵包和農湯


還在家時就先上網看別人的評價 一致都誇麵包和農湯都好


真的 都好


法國麵包切片裹上青醬和起司一同烤的酥脆 讓人很想在來一片


至於農湯 看起來很少 其實湯盤的底很深 所以很量還漫多的


而且 通常綺綺都很跟我要湯喝 喝了幾口就不喝了 這次卻全喝光 我只象徵性的喝了2口而已


我還加點了一份檸檬雞柳條要給綺綺和阿2吃


沒想到Milky也幫我點了一份薯條 真是"大心"呀


而這份薯條幾乎全近阿2的肚子 因為阿2超愛吃薯條的 也炸的很香很好吃歐


 


 


 


 


在來就是大家點的主菜了


不過因事隔太久太久 我已忘了哪道是哪位點的了














 


 


看完美食的介紹


來看看為我們製作美的地方



fifi的廚房 半開放式的  煮的時候都可以看到歐


不過沒有油煙味也沒有煮菜食的吵雜聲  隔音很好歐


 


 




因為當天是我家拔拔的生日 主人家Milky還幫拔拔準備了一個小蛋糕  又一個"大心"阿


不過手矬的拔拔將蛋糕切的醜醜的  還好不影響蛋糕的美味


 



在網路上也看到很多人說fifi有店狗 不過始終沒看到


當天我們也沒見著 不過卻看到店狗kiwi的畫像 真是見畫如見狗呀  好想跪拜歐


 


 


一陣飯飽之後  女人家理所當然的開始話虎濫  不不不 不是啦 是話家常啦











開心的聚會 期待下次的重逢歐


 


 


 


~看看別人怎麼寫~
min - FiFi 格聚..milky惜別會
Milky - fifi惜別會-食物篇


 


 


 


 



~店家資訊~
店名:FiFi義式餐館
電話:04-23101886
地址: 中市大墩18街197號


 


 



 

arrow
arrow

    李小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