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過年期間公婆都會去埔里的地母廟拜拜


因為事情陸陸續續耽擱一直沒去拜拜


6/6當天  全家人都有空  婆就說要去拜拜 於是全家9大4小一群人浩浩蕩蕩從太平出發了



開車約40分鐘就到了埔里的[地母廟] 還蠻好找的


廟區很大 香火也很鼎盛  看看這廟前的牌樓就可以想見了


不過我忘了拍主廟 呵呵


廟內有提供素粥和素麵給信徒吃健康 不吃會生病的我也盛了一大碗跟綺綺和阿2共吃


雖是素食的  但不錯吃歐


一邊吃健康麵的同時 婆也擺好水果要準備拜拜了


我們輪流進去拜拜 因為歐元還小不能進廟內


在等候時  突然有人大喊大叫也不知在叫什麼  就放起鞭炮  嚇的歐元罵罵號


真是的  講話不清不楚還的小孩嚇到 這樣有比較好嗎


我們呆了約半個小時 差不多了就收時好東西要離開了


在進廟的一個上坡路段遇到公公的朋友  朋友在這賣金紙. 水果...


公公與朋友小聊一會兒  看到也有賣冰 人手一支啃了起來  剛好天氣爆熱  吃冰涼一下


旁邊也有賣煮玉米  公公想吃"高官"了幾根  結果不跟公公收錢


嚇的公公本來還要跟他買當地名產皎白筍的也不敢買了


吃冰不收錢 買玉米不收錢 我想取他媳婦也不用收聘金吧


 




也是小聊一會後 我們要離開去取車了


路邊還有幾攤賣菜的 看起來都好新鮮好好吃 不過我家的人不好養 所以我就沒買了


 


開車下山囉


 


循著下山的路走  拔拔看到[18度c巧克力工房]的招牌


說什麼也一定要去看看 不去太對不起自己了




地母廟離18度c巧克力工房很近ㄝ 可以說是轉個彎就到了


這時應該快中午了  天氣很熱 人也是爆多


 




原本是一家約5坪大的店面 現在擴展到3個店面了


看到跑馬燈了沒[現場備有咖啡,熱飲,免費供應,溫暖您心]


真的歐 現場騎樓就擺了2-3台咖啡機和熱茶  讓等候的人喝茶等候


我們沒有等也拿了好幾杯咖啡


 



這邊買巧克力也很屌歐 要抽號碼排


 




選購巧克力除了要抽號碼排之外 還要在店外等候


因為店內為了維持巧克力的鮮度和冷度 一次只開放一組客人進店內選購


選購是選自己想要的巧克力口味和數量 就是用手指點自己喜歡的啦


我看別人的blog說 選購好巧克力店員還會將巧克力保冰  免得巧克力溶化  真是貼心


這麼貼心 巧克力當然也不斐囉


 




如果你不想等候 沒關係 老闆為您設了[巧克力得來速]---快速選購區


但是這裡的巧克力是配好的 口味沒得選擇


只能[你要那一款]&[要幾盒]


 


既然來到這裡了 當然要買一盒回家囉


 


興匆匆等候的同時 拔拔走過來問我:你喜歡吃嗎


對吼 其實我也沒特別喜歡吃ㄝ 就是想買而已  於是就被拔拔勸退 不買了  


 


 




看到轉角的這個小造景很可愛


很多遊客都在這裡留影



當然也要來一張呀


 






難得跟阿2來一張


阿2擺出自認很帥氣的姿勢


就這姿勢  被18度c的茆老闆看到了  還上前跟我們合照歐


 




右邊這位就是茆老闆  人很和藹很親切 還到處招呼客人


 



更甚者還幫我們拍合照


而阿2至始至終就是這個帥氣姿勢


 


 



原本是一間小小店面而已 現在不只擴展3家店面 連旁邊還設了停車場和休憩區


停車場的規模不小 連遊覽車也都能停放歐


可見老闆賺很大


但是也要品質好服務好 消費者也願意遠道而來呀


不能來的人也沒關係啦 網路上也有宅配


不過聽我拔拔說 宅配要等2個月才能到貨


 


 


 


 


18度c巧克力工房


南投縣埔里鎮慈恩街20號


電話 049-2984863


http://www.feeling18c.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