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篇 白木屋品牌文化館 by 裡裡外外晃一晃


其實來參觀白木屋最大的目的是要來做蛋糕


因為之前在我表姊那看到 他們也是到這做蛋糕讓我好羨慕好嚮往


如果只有我們一家4口 拔拔一定不肯的


剛好 這次有這個機會可以來 而且還是跟著麼多姊妹一起 


 


我們到達白木屋時大約10點多 10點的DIY課沒趕上


還好11點時又有一堂DIY的課要開始了  二話不說 拉著姊妹們就去現場報名參加


一個220元


而且更剛好的還是我最想上[熊貓蛋糕]




進到教室由工作人員帶好位後  會發給每組一個基底蛋糕  約3吋大 4公分高


(一組可一個人, 也可一大一小算一組)


 




還有做蛋糕的材料


材料名稱都有教但是都忘記名字了


 




開始做蛋糕囉


大家都認真的聽著台前老師的做法講解


 



然後我們就開始動手做囉~~~


 




佩君和盛盛一組



阿儷和宏宜  看阿儷做的超認真的


 



我跟綺綺也要一起努力歐~~


 


 



因為巧克力會遇熱溶化 


看綺綺的手 超噁心的 醬我都不敢吃了


 


 


但是我也不管綺綺如何搓啦 反正他用過的我就不會拿來用




靠我自己的力量完成了第一隻  [熊貓]


我個人是覺得很可愛啦 不知其他人感覺如何


 



跟第一個成品合照一下  不過糊了


真希望我打牌能更照相一樣常常[胡] 


 


 


之後又趕快做了另一隻巧克力人偶 還有佈置蛋糕上的擺設



將將~~  我的熊貓蛋糕完成囉~~~~


我個人依舊覺得超可愛的啦


 



看看背面和正面


 



還有另外佩君和阿儷的蛋糕也做好了


大家做的是不是也一樣很可愛呢


真是美好的體驗呀~


 




雖然綺綺只有幫上一點點忙 但是還是要來拍一下  真是可愛呀~


 


 


之後因為趕著到下一個景點所以沒馬上將蛋糕吃掉


而吃蛋糕時是在吃完中餐之後所以也沒將蛋糕吃完


但是


除了自己做的熊貓和兔兔沒吃到不知道口味之外


蛋糕真的好好吃歐


裡面夾了很多水果 跟蛋糕夾層一起吃 不會很甜也不會很膩  好好吃歐


希望有機會再來做一次蛋糕 (等阿2定性一點在來也可以)


下此家中有人生日的話 也來考慮買白木屋的蛋糕好了


 


 


 


 


 


更多照片在這裡


http://www.facebook.com/?ref=home#!/album.php?aid=27862&id=100000140602632


 


 


 


 


白木屋品牌文化館 


服務專線:03-4965757


地址 園縣楊梅鎮高獅路813巷22弄6號


http://wwhousegallery.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