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19(四)  快中午時接到一通電話 12點一到  讓我放下手邊 滿了又滿 滿了又滿的工作


因為我要和小金剛麻麻午餐約會啦




我們吃飯的地點是台中公益路上的勤美誠品B1樹太老


 




之前常常經過都覺得還好 人也沒很多   這次來這用餐才知道[人好多歐]


比較慢來的人還要拿號碼排呢




我們點了起司豬排和腰內肉豬排  都是店內招牌  價格都是168元


 



等餐時就來自拍唄    燈光暗暗的剛好遮我沒上妝的臉  哈~




餐前飲料  檸檬汁   淡淡的酸 冰冰的很讚


不過上了這杯飲料   我們等餐就等了好久  


覺得他們上餐很慢ㄝ 因為看很多桌也都在等餐 


 




眼看上班時間快到了 我的餐也送上來了 起司豬排 


還不錯吃啦 但是不夠燙 起司有點凝固了 


我還頭次生吃高麗菜絲歐(我不敢吃生菜)  加了很多醬料壓生菜的味道


還不錯歐  以後可以在用這方式吃高麗菜絲了 


 




小金剛麻麻的 腰內肉豬排


腰內肉比較嫩ㄝ 比起司豬排好吃多的  而且覺得比較多塊 


 




套餐的飯  沒仔細看是什麼米煮的  還不錯吃  不夠可續碗 



       


日式小菜和味增湯


不夠也可在續 


店內服務生也滿貼心的 會拿著一盤約3-4種小菜和高麗菜絲詢桌問客人需不需要加


我和小金剛麻麻各加了一次小菜


 




有小金剛麻麻當然也會有小金剛呀 


剛好到了小金剛睡覺的時間  所以我和小金剛麻麻很安穩+輕鬆的吃完午餐 



不過還是補一張小金剛的可愛照片啦


本來就是小金剛和麻麻一起出來逛街的呢


 



餐點吃完 還會送上甜點  小金剛麻麻點的是[黑糖葛切]


啥碗糕呀  原來就是有點像蒟蒻的東西啦 還不錯吃


 




我點的是冰淇淋  恩....奶味稍重  我不愛 


但是大致上餐點都很優歐  服務也很好 就是出餐慢了點


 


 


因為我要趕下午上班時間 所以吃完飯我也先行離去 留下小金剛和麻麻2人繼續逛




經過停車場時 看到之前也看過 但是沒去逛的地方  (不知道如何稱呼ㄝ)


很多旗杆很特別




旁邊還有4個氣球在飄 好有趣的感覺呀  再找時間來看看囉


 


 


小金剛麻麻 有空再來找我吃飯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