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篇真的被我忘記的文章  一直就覺得好像漏了什麼卻一直想不出來


查看facebook的相簿之後才看到綺的幼稚園在10/6時有舉行雙十環保遊行的活動


當天是星期三 遊行時間9點半開始  不過我要上班 上班前請小嬸幫我拍照


出門前還跟公婆告知 綺全校的師生遊行會從巷子經過  時間差不多時可以出去幫他們加油


 


約9點半時 婆和小嬸從家裡走到巷口等了遊行的隊伍了



還帶了家裡的3個臭男生出來一起加油


公婆生了三個小孩:大娘姑  我老公 和小叔   這幾年陸續結婚生子 家裡也多了幾個蘿蔔頭


我生2個:綺綺和阿2 大娘姑生1個:穿綠色衣服的小捲毛  小叔也生一個:頭好壯壯的歐元


4個小孩只有綺綺是女生 好可憐


 



時間差不多 遊行隊伍也慢慢走過來了


其實學校離我們家很近 都在同條路上 


如果天氣再好些 照的在清楚些  這樣就能看到學校的招牌了 


 



大大的學校招牌  由2位大班的小朋友舉著 真是辛苦


最右邊那位迪迪 他還幾個月時跟綺是同一個保母 


有一次載綺去上課  偶然看到迪迪很驚訝 問老師他是不是XXX


老師說:是  還問我認識他嗎  我說:稍微認識 因為他跟綺以前是同保母   老師也很驚訝 


那時才多久沒見迪迪 迪迪就長好大歐  時間過的真快


 



看到綺綺囉  拿著先前從家裡帶去的奶粉罐當鼓  邊走邊敲打


忘了給他帶帽子 還好當天太陽沒很烈 也還好記得給他帶開水 


之前綺拿通知單回來時 上面也有勾選家長能不能在遊行時當義工媽媽


因為要上班所以沒法參加 


義工媽媽的工作就是小朋友再遊行時幫忙牽繩子  規定好小朋友該走的路線 不要超過以免危險


看照片內也有好幾位媽媽來幫忙 真是辛苦和謝謝了


 





還有隔壁的小琪ㄝ 


小琪今年也開始上課了 有點害羞 不過總體來講表現的都很好 


其實我們這條巷子幾乎所以小朋友都讀這家幼稚園 


主要是離家近 早上父母可送去  下午阿公阿媽方便接回   還有月費對家長來說負擔較輕


其實我最喜歡的就是學校的大操場  有操場小朋友才能跑跳  


(雖說綺也在操場跌傷了...


 





說是環保遊行  除了遊行也要提倡環保囉


可愛的幼幼班小朋友  每個人胸前都揹著一個告示牌


你參加 我參加 環境清潔 靠大家 


這2個沒沒好可愛歐


 


 



這2個也小小的 好可愛歐


 




綺綺又出現啦


從永豐路校門口開始走 經過我們家的巷口走過後  右轉到新仁路


小嬸很厲害歐 趕緊跑回家 鑽過家對面的防火巷  從防火巷出去又看到綺綺了


 



又給他多拍幾張  遊行的照片 


哈~ 小嬸真是我的好幫手







隊伍漸漸走遠了 也越拉越長  呵  還好老師和義工媽媽指揮的好 不然就會想螞蟻一樣斷好幾節


小朋友也很厲害  從學校出發 永豐路開始走 右轉新仁路  經過菜市場  再轉什麼街 又轉什麼路


整個路線就是一個大口字  路程算很長 老師問小朋友會不會累腳會不會酸 


小朋友不會累也不會酸 就是打鼓的手麻麻的 哈~ 打太久也太用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