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整理我的花園了  感覺有點荒涼


還有幾盆已經枯了  真害 


雖然沒用心整理 不過地上那幾藍[蕾絲姑娘]還是長的頭好壯壯  真怪


很想放棄她們的 可是這麼多又覺得可惜...就讓他去吧




這盆是[沙漠玫瑰]  忘記是何時種的了  買的時候因為看別人種的很美 花開的很漂亮於是就買了


買回家後過了好久 別人的花開又謝了 我的卻是連一點動靜也沒有  只有越長越大


剛好前一陣子無心照顧 任由花園裡的花自生自滅 


沒想到[沙漠玫瑰]開花啦 


我想應該是我之前太長澆水 水太多 不適合生長


現在沒水 剛好適合他生長  真是意外中的巧合阿


 



剛買回來時 盆子是一般3.5"的小盆子 我要讓他長好點所以換了大盆子


不過現在好像還要再換盆了 那根....還真粗呀


 





 




長的好像有點營養不良....




花苞還蠻多的 應該會持續好一陣子吧


 





[錢幣草]


本來死了 又活了 活了又死了 這是第3次復活了 給他拍拍手


 




忘記這叫啥名字了


買回來移盆的時候  斷了1公分 我將那1公分種在小盆裡 


如今1公分長成這樣了  好有成就感歐  


 


 


 


改天 心情好 天氣好 在整理整我的小花園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