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一次我耍幼稚的機會裡  和sbook去cold stone吃冰


結帳時櫃檯上放在超~超~超可愛包裝的護脣膏 豪不猶豫的拿了一個一起結帳 


護脣膏的外型就是cold stone桶裝冰淇淋的樣子 可愛即了


 本人走可愛路線 只要可愛的東西很難不下手 


而且還分口味  應該是跟冰淇淋的口味相輝映吧 


 


過幾天和老公出門時去7-11買東西 一進門看到一堆可愛的open將在跟我揮手


基於禮貌當然要走過去"唉夏子"一下  


不過去還好 一過去一眼就看到open將的護脣膏


而且好巧不巧跟cold stone的包裝是一毛一樣的


厚厚~~  只好掏出我的悠遊卡給他刷下去 


哈哈 之前也買了open將的護手霜  現在又買護脣膏 真是一對寶阿  


沒辦法 護脣膏和護手霜都是我平常必備的隨身用品 要我不買也很難內


 


 



cold stone 護脣膏 小小一個超可愛 用完還可以收藏歐




跟桶裝的一毛一樣 可愛100%




open將護脣膏  沒放正 拍的不是很清楚




open將一直對我笑ㄝ




cold stone & open將比一比  (天外音:有啥好比的 切~




裡頭的護脣膏的顏色很相近 但是味道不同 滋潤度不同 


我卡甲意cold stone  塗擦起來較滋潤 味道也較香 




推薦給大家囉 ~




恩... 我該剪頭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