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2/08


老綺滿7歲囉


這次詢問老綺要做哪種圖樣的蛋糕


他看到阿拉蕾卡通跟我說....我要阿拉蕾和小少爺的圖案


稍微找了一下圖片


阿拉蕾的圖案還真是可愛


而且還有賣可動公仔ㄝ


不過價錢一定不斐 看看就好了


看得差不多後


就留言給網路上一位做蛋糕的容媽(豬媽媽)請他幫我製作可愛的蛋糕


經過一翻溝通付款後


剩下的就是等生日當天蛋糕的到來


略過白天的種種  直接跳到晚上唄


吃完飯 蛋糕就上場了


雖然早已知蛋糕是阿拉蕾的圖樣


所以驚喜度沒很高  但是歡樂度還是百分百


 



8吋阿拉蕾2造型蛋糕


口味是布丁+奶油


蛋糕體很實  不會鬆鬆的


送來是是冷凍 公公也直接送冷凍 所以吃的時候還吃的到冰的口感


有點像吃冰淇淋蛋糕


記得小時候我娘訂過冰淇淋蛋糕 那滋味...雖稱不上頂好 但也很難忘 


在這裡感謝我娘為我們做的一切


以前沒有電腦 blog也沒有


如果有的話 我想我娘也會幫我記錄我的生活點滴


 





一般蛋糕上都會放水果


但是這蛋糕連水果削削也沒有


因為老綺不吃水果


所以我有請容媽(豬媽媽)不要放上水果  


阿~~ 忘了說


阿拉蕾是用巧克力做的 收到拆開來看的時候我還以為是果漿呢


巧克力很好吃 吃到最後綺把巧克力都撈去吃


剩下1/5的蛋糕沒人要吃了


 





唱歌前老綺先跟阿拉蕾蛋糕合照


老綺 7歲囉 希望你越來越懂事 能夠獨立  不要太依賴媽媽拔拔


要聽話  因為拔拔媽媽說這些話都是自己遇過的 說給你是要你記住不要犯錯


。生。日。快。樂。


 





插上蠟燭  關上燈 生日快樂歌 從每個人的口中傳出


可愛的翔翔跑到綺後面也要插一腳 


 


 





今天自己切蛋糕囉


不過蛋糕上的阿拉雷是巧克力做的


而且才從冰箱剛拿出來


切下去時 綺說:好硬喔



 


 





大伙幫綺慶生 雖然是小小的生日 但是還是跟開心喔


 


 


綺。7歲。生日快樂


 


 


 


為什麼不照另一邊的桌子呢


因為另一邊在打牌 不宜照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