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搬家的關係 才得以將收藏多年的mm物品見天日


不過還是有很多小東西沒放


畢竟東西太多 裝整理就讓人頭疼


 


 



先介紹一下小收藏


多年前買的野餐墊  台灣人很少在野餐的 


買了也不知道要幹嘛 但是因為當時在做特價...就買了


剛開始是收在抽屜裡的


睡覺時面對空空白白的牆 就拿出來貼在牆上 很合  ^^


(那時還沒結婚 是貼在娘家我的房間)


結婚後  也沒地方貼 就一直維持原樣 


直到我們終於搬離跟公婆住 有了自己的家後


我請娘幫我帶來  稍微整理後    我再貼上客廳的牆面上


老公看到差點傻掉 哈~~~


但是牠知道反對也沒用 我就是要貼 


 


 


 


 


 


mm & kulome的珠寶大樓





這是好幾年前  全家還是萊爾富出的


老公跟店長關係還不錯 請店長有多的點數留給我


或是直接購買收藏盒


依1個星期出一款的速度來算 5組我大概花了1個半月收集完成


當然這要歸功於老公 


但是收藏後也是沒地方擺 就一直收在箱子裡


一樣也是搬家才讓它們出來見天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