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星期就是端午節了


你吃粽子了嗎 ^^


 


前天去接小孩下課時


園長阿罵拿了2顆自己包的肉粽給我


阿2走過來時手上拿了1顆


綺走過來時手上也拿了2顆


然後家裡還有老公買的


昏倒....


不過還好粽子可以冰起來


想吃食蒸一蒸就可以吃了


前天晚上


也一直聞到鄰居蒸粽子的味道


有夠香的


 


朋友問我會不會包粽子


哈~


我不會


包粽子對我來說"好難喔"


買現成的來吃就好了啦


 


 


雖然我不會包粽子


但是我會用不織布做粽子


 


呵~~  應景一下 


不過綁粽子的棉線就難倒我了


因為都是整串賣的  我卻只要幾條而已


想到冰箱有幾顆粽子


就直接拔了還沒吃的粽子的繩子



 


祝大家端午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