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9/15


因為有優待票 選了這天就去參觀[恐龍夢公園]的展覽


剛好也遇到抗議某陸官員的團體


好多停車格都被占用 讓我們車停了一小段路  討厭!!


文創園區原本是酒廠 現在改建為文創園區


幾乎每個星期都有大大小小不同的活動舉辦


現在就有


恐龍夢公園 6/23-10/21


鬼太郎妖怪樂園 6/24-10/14


創意市集


還有個當代藝術特展 (是吧?)


這地方很不錯  地方大


小孩可跑跑跳跳 大人可殺記憶體 很多地方很好拍


不過我的電池居然出問題


拍了幾張就不能拍了  最後都用老公的手機拍


這地方缺點也有 就是休憩的地方不多


不過我還是推薦這地方 有空可去走走 ^^


 






  




投50圓 這恐龍會動喔


 





這抬頭50圓也會動


 





這件MELODY的衣服是跟阿2的幼稚園老師要來的


 哈~















厚頭龍


 





 




 三角龍








翼龍





暴龍


跟玩具總動員裡的暴暴龍一毛一樣ㄝ   呵~





左邊是暴龍  右邊是暴龍的骨骸


 





綺說要跟小恐龍拍拍








國小時期我的錯號就叫恐龍  因為名字有[容]


然後我記得5年級生日時


好巧不巧的有4位同學送我相同的恐龍撲滿


哈~~


 


 








這可以聽恐龍的叫聲


 


 


 


恐龍展裡面走馬看花逛完


我們就在市集裡買跟冰棒邊走邊走


 


然後走到鬼太郎展裡


沒買票當然不能進去


我們是走到出口處 禮品區看商品


我覺得鬼太郎的商品比恐龍展的商品好買


還有點心也不錯  呵~


 








有好多眼球老爹的美食


 



綺說要喝妖怪茶  1杯50圓 (貴..)


其實就是綠蓋奶啦   綺說很好喝 他好喜歡吃上面的奶泡(奶油?)


 


 


 


假日就是要帶小孩到處走走逛逛


不然在家吵也是吵


出門也可以看看世界


還有....這樣BOLG才有新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