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


我又敗家了


不過人家我是很就沒敗了溜


所以一次才會敗這麼多


^++++^


 



大臉包


本來要紅色的 但是賣家說這款的紅色眼睛有瑕疵全部都退貨 只剩下粉紅色的


所以就換了粉紅色的給我了


 


 





大頭卡片套


很大一個說


不過超口愛滴呦


 






拉鍊資料袋


可以裝A4


 


 


 





 


大臉梳子


想買很久了


這次終於買了


 





午睡枕/靠背枕


很小一個


有點小失望


但是還是很可愛啦


 


 


 





餐具組


這組真的真的太可愛了


還BEING BEING的


 


 





護手霜 薰衣草和玫瑰


味道還不錯


但是包裝質感不夠


本想3款都買的     但是桃子缺貨


 


 





護唇膏 桃子


這款跟護手霜一樣 質感不夠


且只剩下桃子的 所以也只買了桃子的


基本上這支我也不太敢用 純粹收藏  ^^


(是的 我也收藏很多造型的護唇膏 改天來"展"一下 ^+++^)


 





自動鉛筆  (沒拍好 糊糊的)


這是特價品 1隻90元 所以買了2種不同顏色


其實.....我以為他是原子筆才買2隻的   ><"


 





護手霜和護唇膏


是上面上到處都買的到


很可愛也很好用


還有雙子星 KITTY的


護手霜用的比較兇所以買了2條


 


 


 


以上就是2012/10月的戰利品


下次分享可能會是12月吧


因為公司員工旅遊要去日本


希望有機會能逛逛專賣店 搜刮一些回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