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只有我和2個小孩在家


出門不方便  (你知道的...



所以通常我都會下廚隨便煮個麵什麼的




 




這天慣例還是煮麵  (老綺超愛吃麵....


翻出買了很久也開了煮了半包的螺旋麵  (老綺都說這是可樂果麵...


高麗菜 貢丸 杏鮑菇 魚板.... 沒有蛋


還有我娘去日本玩時 買了一包南瓜粉 (用途很多說...


東攪攪西拌拌.....



南瓜螺旋麵就完成囉~~




我很用心的還用印模印出小熊的圖案....有看到嗎 ^^


兩個小孩吃的很開心  都吃了飯碗量的2碗 


我除了麵本身外 還拿出泡菜(老公買)和醃黃蘿蔔(我在日本買的)


超好吃  ^^


 


 


 


 


 


 


 


約4點時 老公打電話回來問我晚上要吃什麼


我說"隨便"


老公說想吃粥


好阿 家裡很多醬菜 就吃粥唄




老公大概8:30才會到家


所以我7:30才開始煮白粥


中間我娘打電話來    攪拌停頓了幾分鐘.....鍋底就焦了  ^++++^


還好沒大礙 一樣能吃啦


然後又拿出 泡菜 醃黃蘿蔔 豆腐乳 辣筍


一樣沒蛋 


我懶的炒青菜


就這樣混過一餐


不過人家不是說


早餐要吃的像皇帝


中餐要吃的像平民


晚餐要吃的像乞丐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