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早上還好好的,

下午綺要跟金沙玩時就見金沙側躺著(正常應該是趴著)且姿勢很不正常,

老綺要我來看,

我也嚇了一大跳,

這情況很不尋常,

在不確定是什麼情況下我不敢隨意動金沙也不敢動,

叫綺摸一下看金沙有沒有反應,

金沙只是輕叫一聲抖一下,

立馬CALL給正在上班的老公跟他說金沙目前的情況,

邊說我還邊哭,

說到最後我決定帶去看醫生,

要綺將金沙抱出來放在毛巾上包著再用藍子裝著,

2個孩子丟著我就出門去,

出門前綺還用他平時沒在用的頭腦告訴我那裡有獸醫,

我也就抱著藍子直奔獸醫院,

但是心理也是很忐忑的,

因為..大部分獸醫只看貓狗...

錯.. 找了2家醫院都只有看貓狗沒看其他動物....

金沙...也撐不住在我找到第2家醫院的時候眼睛就闔上了

T^T

我一直跟金沙說:我們還沒回家,你不可以將眼睛閉上,快睜開....

打電話給老公說金沙不行了,

我依舊邊哭邊講,

講完就將金沙帶回家,

2個小孩看我回到家直問金沙的情況,

說:金沙死掉了...

2個傻小孩還去掀毛巾看金沙,

我說不要看了金沙死掉了,

然後...2個小孩趁我不注意時去偷看金沙好幾次,

我想他們應該會覺得金沙會在起來吧....

當晚,老公下班回來,

吃過晚飯就將金沙用毛巾包著然後埋在公園的某處樹下....

雖然金沙只來我們家短短的7天但也給了我們很多的快樂,

依稀還記得第一天到家裡時跟筍子玩過肩摔的模樣好可愛,

問了別家寵物物店為什麼會突然死掉..

說是可能金沙還太小所以照顧不易,

有可能天氣太冷造成,

BUT 買的時候店員說金沙約2個月大,這會會太小嗎?

筍子也是差不多大但體型差很多就是了;

這幾天的天氣都還蠻溫暖的,

且籠子有外罩紙箱裡面也有放小毛巾,

說冷死也說不太過去,

總之,金沙就是離開了,謝謝你的陪伴,我們都會想你~

 


購於2013/2/16 死於2013/2/24

 


 

 

然後當晚 老公怕我太傷心 給了我另一個大驚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