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3/27


早上10:03發生大地震


震央在南投  規模6.1級


我這時在上班  公司在12樓 搖來晃去  好可怕


且還沒地方跑和躲


經理衝出辦公室要我們到電梯井旁躲


同事還差點哭出來 


搖了約2分鐘停止


我趕緊打電話給我娘 才發現手機沒帶出門


真討厭


改用公司電話打 還好娘沒事


 


大家紛紛討論起14年前的921大地震


我個人覺得....


921時是晚上  我家住5樓 且在睡覺 是被搖醒的


所以害怕度沒這麼高


327地震 是白天 我還在12樓 想跑沒地方跑 想躲沒地方多


可怕 可怕 可怕   >.<


 


 


回到座位後 上網查地震訊息 


台中各地陸陸續續出現災情


大里某大樓裂出1大裂縫


新民高中圖書館書架倒塌


某電信營業所玻璃震破


某棒球場水塔倒塌


朝陽科大校舍牆壁瓷磚掉落....


沒來想說人沒事就好


念頭一轉 想到家裡...


不知道廚櫃的物品有沒有掉落 東西有沒有損害....


 


 


下班後 趕緊回家


怕開門的畫面太驚悚 還慢慢的開門



一開門 印入眼簾的景象


坦白講 有遭小偷的FU


但是看到旁邊的電視還在 呵~


玻璃門開了 還好一碎品沒掉出  電視也沒倒下  不然就哭了


 


 



廚房


也還好 流理台上面的碗盤沒被搖出來


只有地上的礦泉水和沙拉油倒了


不過沙拉油有漏出來


當下我沒發現 老公回來才看到在說地上濕濕的


 


 



客用廁所


清潔用品掉落 剛好正中馬桶內


也剛好阿2早上上完廁所有沖水  以往都沒沖


另一間主臥廁所也是放物品的塑膠架子倒下物品掉落  沒啥大礙


 


 



我房間的化妝台  本來貼牆 


因為搖晃離了約10公分  漬漬..


 


 



家中看起來最嚴重的災情.. 書房 


阿2的書桌整個倒塌 還段成2半


扶起桌子和書架 稍微整理後還是可以使用 


都怪阿2在書架上塞了太多沒必要的書  老公下班後將不要的書整理打包  改天載去回收


 


 


再來就是牆壁和樑的裂縫了  大大小小的還蠻多處的...



書房門口上方的樑有裂縫


 



主臥外門口


 



主臥內門口上方


 




客廳落地窗左上方






主臥窗戶左下方






以上就是我家的災情


這些都是比較嚴重的


 


希望不要再出現天災人禍了


天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