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收到體驗的活動 




開心




而且還是試吃 




再開心




更是我喜歡的炸食




更開心




 




 




這次體驗的是[繼光香香雞夏日新推薦-野菜達拉斯系列商品]




拿到兌換卷的隔天 我就衝去香香雞的總店兌換  




 就是台中市繼光街啦




哈哈~






好可愛的雞雞喔




 









繼光香香雞總店




以前的繼光香香雞還是攤販




現在有好幾間分店了




北區:信義ATT店/京站店/四平店/誠品站前店/MOMO百貨店




桃竹區:新竹西大店/新清大店




中區:繼光店/漢口店/黎明店/大墩店/中友店/大遠百店




南區:高雄漢神店




想吃....到處都買的到 ^^




 




 









廣告做很大    ^^




 




 




因為家裡還有2個嗷嗷待哺的小孩




所以外帶回家了




當然你要現場吃也可以的




現場備有野外餐桌椅給等候的客人休憩




 




 









回到家後




立馬拍拍拍 吃吃吃




這樣的分量還蠻大的




當作夏日輕食很不錯




女生怕胖也可當減肥餐




 




 




 









我還在拍照時阿2就迫不急待的拿叉子要吃了




瞧他笑的那麼開心




 




 




 









繼光香香雞的肉塊很大塊




 









每一塊雞塊都炸得香香酥酥的




每一塊也都有沾到塔塔醬




超香~~~~~~~




 




 









享受香香雞的同時,也要來份青菜,熱量低、不卡油!               




野菜達拉斯系列"樂活輕食" 每日新鮮、限量配送,含六種天然新鮮蔬菜,




搭配香香雞獨家日式和風醬,爽口不油膩、清爽零負擔健康吃的到!




生菜的份量也很足




且生菜也有加另外一種和風醬




我滴媽呀~~ 酸酸甜甜超開胃的




搭配生菜有夠合




我說真的   




我不吃生菜的




但是這酸醋醬真的很讚 




後來我有將生菜吃光光 




 




 









還有一顆小番茄躲在下面  ^^




 









看看阿2的笑臉




一口接一口的香香雞讓他好開心




 




 




 




 







吃的好陶醉




眼睛都翻白眼了







 




 




 







>>光光<<




真的太好吃了




香香雞的肉質很讚




炸得香香酥酥 讓人一口接一口不停吃




膩了就來一生加了和風醬的生菜




一口香香雞  一口生菜




真的""""萬德福"""""




而且分量很足




一個人吃可以當減肥輕食




非常的剛剛好




但是我還跟2個小孩分




吃到差點吵架




改天我要自己偷偷買一份自己吃




 




 




 




 







 




 




        繼光香香雞「堅持新鮮。樂分享」,延續40年的感動與美味,


2012年夏季推出以清爽健康無負擔的 - 野菜達拉斯系列新品,


除了大家最熟悉、最喜愛的香香雞之外,


還搭配野菜蔬果以及二種香香雞獨家特調醬汁(和風醬和塔塔醬),


是清涼一夏最划算的組合套餐,更是外食族的好福氣、窈窕淑女的新美食。




 




香香雞涼夏創意吃法、樂活輕食新鮮上市總共有三種口味



1.  香雞野菜達拉斯、搭配香雞最爽口
2.  魷魚野菜達拉斯、搭配魷魚最Q彈
3.  田園野菜達拉斯、田園野菜最健康




 




 




繼光香香雞網址:http://www.facebook.com/#!/Jgssg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