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3/6


大家都知道台北有間[蜜糖吐司]很有名


有名的就是他的甜點 烤土司加上鮮奶油加上新鮮水果


愛吃甜食的我還買了書回來研究如何做


可是沒工具呀呀呀~~~


而那間很有名的店呢 在台北  想去還得找時間


但就在台中大遠百開幕後 聽說裡面也開了分店


要吃得預約


預約就屌了


每個月的16-18日才可預約下個月的訂位


據我表姊說 他連續3天打 電話都沒通過


SO.....


就在某天上網時 無意間發現這間[蜜糖公主]也有在賣蜜糖吐司


眼睛都發亮了


問了朋友sbook何時有空 然後馬上預約訂位


到了預約當天  我開心的都快飛起來了





((這是新招牌))


這天 我老早就到sbook家集合  因為距離他家只要走路10鐘


時間差不多時我們就3個大人1個小孩1個嬰兒 一起走過去


 







((這是舊招牌))


蜜糖公主原名是餓坐聚


他的blog裡有說明何時改的 想知道請看最下面連結


 







門口的menu介紹


每一道都好可口喔


 







店內吧檯


 









吧檯對面的牆壁


據說 裡面的每個擺設 圖案都是老闆娘親自設計或畫的喔







這是老闆娘的自畫像


店內到處都可看得到


 


 





餐點的部分 


這是簡餐的menu 價格不貴


另外還有蜜糖吐司的menu 我沒照到


 


 


因為是中午來  肚子餓得呱呱叫


我們3個大人點3個餐 各+89元多濃湯/沙拉/奶酪    再+20元多一杯飲料


然後 重點的蜜糖吐司點一份當飯後甜點3人分


 






  套餐+20元的飲料 


去冰 不錯喝  而且很大杯 要離開時我居然還喝不完


 






 +89元的沙拉


基本上生菜我是不吃的


每當遇到這個 我就只會吃 上面的水果和玉米還有小黃瓜


冰冰的很新鮮喔


 


  餐後的奶酪我也不愛


各家的奶酪我幾乎都不吃 只有機器人餐廳的奶酪我破天荒的吃光光


因為它的奶酪上面放的是味道超濃的藍莓醬  好吃到不行






 濃湯  這個要拍拍手


好好喝喔 而且不是小氣的給小小一碗喔 裡面也有放蝦仁火腿和玉米  料很多


奶味也不濃  我喜歡這味道   sbook也喝光光


 







主餐來囉 


我點的 白醬蘆筍蟹腳義大利麵


味道不錯 麵量剛好 (如果等毀還要吃蜜糖吐司的話是剛好,如果沒有請記得加麵)


蘆筍和蟹腳吃起來都還滿新鮮的


白醬奶味不重 至少我吃起來不會感覺噁心 不過太濃了 建議可以清一點


 







金剛點的 紅醬什錦海鮮義大利麵 (加麵)


海鮮料很豐富  紅醬味道不嗆鼻  看金剛三兩下就解決了  應該也是不賴


 









sbook點的白醬蘆筍培根義大利麵


漬漬~  這不用說了吧 光看那豪氣的培根就覺得老闆娘不惜本了


 


 


肚子填了8分飽後


今天的主題要上場了


老闆娘很貼心的等我們吃完麵才上







令國人風靡的>>>蜜糖吐司<<<<


我忘記我是點什麼口味了


不過這是老闆娘推薦的 因為草莓正當時 吃草莓就對了


 







吐司牆上面還有蜜糖公主的烙印ㄝ    金鉤追~


 







草莓~~~


 





人型白巧克力  小金剛吃了


覆盆子冰淇淋 很大球


每個角度都好美


 


 







老闆娘幫我們切開 然後教我們吃法


切之前還問我們要不要拍照 拍好才切 "大心"


切開後就是滿滿滿的料從裡面掉出來  喔~~~~


老闆娘先各給我們一快吐司磚  吃原味   熱熱酥酥的口感 有點像花蓮的奶油酥條


不過沒有那麼酥 也沒有那麼甜


然後裹上卡士達醬再吃一口 增加入口的滑潤口感 


卡士達醬不太甜 吃 多不會膩 很優


最後在抹上一些覆盆子冰淇淋 


我滴媽呀!!!!    熱熱的吐司磚和酸酸甜甜的冰淇淋也太麻吉了吧 他們真是好朋友中的好朋友阿~


 


 









然後我和金剛就一直狂吃這份蜜糖吐司 雖然剛剛才吃完義大利麵說 哈~


吃到最後 金剛率性的就將2片土司牆合在一起當三明治吃了


真有你的


 


 


不想苦苦訂為那間蜜糖吐司的朋友可以來嘗嘗這間蜜糖公主


我覺得也是不錯吃 而且消費也沒那個高


還有就是....蜜糖公主預計開業到5/6就要歇業了


所以....能幫忙就幫忙 愛吃的就來吃唄


 


 




 





蜜糖公主 蜜糖吐司 咖啡館




台中市西屯區文心路三段305號




04-22935366




營業時間: AM11:00~PM9:00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honeyprincess807555




BLOG:



http://tw.myblog.yahoo.com/q807555




官網:



http://www.honey-princess.url.tw/web/index.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